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关于2022 年iF设计新秀奖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    点击量:    来源:

2022年iF设计新秀奖的参赛主题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第一至十五项,包括消除贫穷,消除饥饿,健康及福祉,优质教育,性别平等,净水及卫生,可负担能源,就业与经济增长,产业、创新与基础建设,减少不平等,永续城市,责任消费及生产,气候行动,海阳生态,陆地生态。

作品评审标准主要依据作品是否解决相关问题,提升道德伦理标准,强化群体关系,创造正向经验,以及符合经济效益。杰出的设计作品将有机会获得由奖项赞助商提供总计五万欧元的奖金。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6月在2022年世界设计之都——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

作品征集面向设计相关专业的在校生、应届毕业生以及毕业未满两年的毕业生。可以个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不超过四人)。为方便国际评审团进行查阅和评判,提交的全部资料都以英文进行编辑,并按照官网参赛提示制作展示海报。

作品征集的截止时间是2022年3月16日,更多详情请参阅附件中参赛指导(中文)或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s://ifdesign.com/en/if-design-talent-award。

  • 附件【参赛指导.pdf】已下载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 1255 号,250399
邮箱:guojichu@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