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关于2022年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绿色项目征集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量:    来源:

2022年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Cumulus)绿色项目的主题是消除饥饿。该项目旨在寻找创新解决办法,改革现有的运行体系,在消除饥饿的同时实现食品安全、改善营养和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方案征集面向艺术、设计和媒体学科的所有在校生。方案征集分为三个类别,产品、服务和系统。每个类别的最高奖获得者将得到一万欧元的奖金和荣誉证书。评审过程将主要考核提交方案的可行性、创新性以及方案的研究和论证过程。

方案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15日。提交材料包括:方案简介(不超过140个字),方案概述(不超过500字,需要阐述该方案解决什么问题,为谁设计,研究过程,预计结果等),方案图片(1到5张),方案视频(非必需)。获奖结果将于2022年5月时公布。

关于方案征集主题、类别阐释、提交材料等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s://cumulusgreen.org/how-to-participate/

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或者邮件咨询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秘书处green@cumulusassociation.fi.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 1255 号,250399
邮箱:guojichu@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