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关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举办线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量:    来源:

2022年3月28日至31日,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将邀请创意产业界的知名学者和从业者举办一系列线上讲座,深入探讨与艺术科技相关的主题。每个主题下安排30分钟的讲座以及30分钟的小组讨论和问答环节。

第一天(3月28日)的讲座和讨论主题是艺术技术,讲座题目是“从自动化到数字系统的自动化——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工智能”。第二天(3月29日)的主题是“数字时尚”,讲座主要探讨数字技术在时尚发展中的作用。第三天(3月31日)的主题是“去中心化的虚拟世界”。第一天和第二天的讲座均于下午4:30开始,讨论5点开始。第三天的讲座从下午2:30开始,讨论从3:00开始。

本次线上讲座对所有人开放,免费参加,并可以参与现场问答。所有议程将在ZOOM上进行直播。听会需要网上注册,注册后将会收到来自Eventbrite发送的邮件确认,并在活动举行前两天收到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发出的包含登录线上会议链接的邮件。若没有收到,请查看邮件垃圾箱。

更多会议内容和线上注册请登录

https://www.eventbrite.hk/e/hkdi-inspire-prototyping-the-future-2022-tickets-294331392117?aff=ebdssbdestsearch&fbclid=IwAR36oJUGinMQf2e1okbb4GkSNuRWfOA2jOyuS8qp3Gp-dW4zrR9BJyjOeic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 1255 号,250399
邮箱:guojichu@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