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外联合授课《比较美术学》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量:    来源:

9月26日下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美术学院讲师白浦(Paul Bai)在线为人文艺术学院2020级美术史论专业的学生讲授了“几何抽象和单色绘画”专题。

在该专题授课中,白老师将绘画作为一个对象来讨论,集中探讨了抽象与物质之间的张力这一中心话题,并介绍了俄罗斯、德国、美国、澳大利亚和韩国等国家的众多当代艺术家及其实践。

作为《比较美术学》中外联合课程外方教师授课环节,白浦老师的课程计划分两个专题进行,分别是“几何抽象和单色绘画”和“后媒体艺术”。中外联合课程中方教师、人文艺术学院邵艳芬参与授课。

作为活跃在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当代艺术家,白浦老师的授课给学生带来了国外的最新资讯以及他个人的艺术实践经验,帮助同学们从更多角度理解当代艺术的历史背景和当下发展趋势,开阔了学生们的国际化视野,为学校专业课程的国际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郭睿;编辑:常胜男;审核:张长征)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 1255 号,250399
邮箱:guojichu@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