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7    点击量:    来源:

11月26日,第三届“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高校组复赛在线上拉开帷幕,我校两位参赛选手韩莉、李慧晨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委外办、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国际俄罗斯语言和文学教师协会、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主办。旨在支持和服务上合示范区建设,加强俄语人才培养与储备,助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高校组复赛环节设置自命题演讲,我校应用设计学院学生韩莉、李慧晨分别以《和谐共生》、《浅谈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为题作了精彩演讲,两位参赛选手在演讲中表现突出、语言规范、自然大方、表达生动,在山东省高校俄语竞技舞台上展现了山工艺学子的风采。

(供稿:常胜男;编辑:常胜男;审核:张长征)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 1255 号,250399
邮箱:guojichu@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