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处参加2022国际设计、艺术与媒体院校联盟 (CUMULUS)年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量:    来源:

6月16日,2022国际设计、艺术与媒体院校联盟(CUMULUS)会员大会于线上举行,共有来自全球会员单位的24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于江龙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印刷学院等21家新成员的入会申请,修订了联盟会议章程,听取了上届联盟主席Mariana Amatullo女士的联盟工作年度汇报。大会审议通过了联盟2023年工作计划及预算。大会还对联盟主席和执委会进行了重新选举,来自意大利罗马大学的Lorenzo Imbesi教授当选联盟主席,来自中国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的巩淼森教授等十位学者当选新一届执委会成员。

国际设计、艺术与媒体院校联盟现有来自全球66个国家的357个成员单位,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确认的全球唯一的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国际组织,汇集了来自全球最知名的专业院校,具有较高声誉和国际学术影响力。我校自2008年1月加入联盟以来,先后主办了联盟的2008年会、2010中国济南工作坊等重大活动,并多次派团组参加联盟组织的学术活动,拓展了我校对外交流渠道,提高了我校国际知名度。

(供稿:于江龙;编辑:常胜男;审核:张长征)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 1255 号,250399
邮箱:guojichu@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