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零售与服务设计的未来”研讨会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0    点击量:    来源:

由设计研究协会(Design Research Society)主办的研讨会将于2023年3月30日至31日在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UAL)举办。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重塑零售和服务设计理论与实践的未来”,分主题包括线上与线下零售空间、实体店与数字空间、以人为本的零售设计和服务、消费者体验、创新和体验设计等。

研讨会现开始征集论文,论文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9日。更多关于研讨会主题和论文提交的相关信息请登录

https://www.designresearchsociety.org/events/cfp-call-for-papers-for-inaugural-designing-retail-and-service-futures-colloquium-march-2023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 1255 号,250399
邮箱:guojichu@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