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2月选派学生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量:    来源: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中国文化大学短期研修议定书》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生访学、留学管理办法(试行)》的办法,我校拟定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选派相关专业本科生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交流学习。中国文化大学相关信息请参考下列链接:http://www.pccu.edu.tw/。现将选派交流学生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选派交流生相关信息如下:

1、学习时间:2021年2月~2021年6月

2、选派对象:建筑学,城乡规划,环境设计,风景园林,绘画,雕塑,广告学、美术学、艺术设计学、文化产业管理、艺术史论2018级本科学生。

3、收费:

A、学费:45735-53390元新台币,依学院科系而不同。

B、住宿费:15000-25000元新台币,依不同馆楼而不同。

C、意外、医疗保险费:2950元新台币。

D、其他费用包括办理出入境手续费、往返机票费、体检、交通、网络、生活费用等均由学生自行承担。

二、报名资格

根据留学规定中第十条“留学条件”的相关规定,申请赴中国文化大学留学学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1、课程成绩无不及格课程(重修或补考及格视为及格)。

2、无违反法律及校规、校纪行为。

3、无欠费情况。

三、报名方式和报名日期:

1、申请交流的学生需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生境外访学申请表》(见附件),并由申请人所在院系统一汇总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2、申请表递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0日下午4点。

四、选派办法

1、选派学生必须符合第二条报名资格。

2、学校根据《留学规定》第十三条第一款规定“按照各门专业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对申请交流的学生的成绩进行排名,并结合综合考察情况最终确定选派名单。

3、所有选派名单将在学校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1、公示期过后如无异议,被公示人员到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2、确定被选派的学生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办理离校手续。

3、联系方式: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常胜男 89626169

教务处学籍科:89626213

注:因疫情原因,境外各校所在地目前是禁止学生交流的,即使被录取的学生,也要视形势发展及政策要求而定最终是否可以派出,不确定性会一直存在,直到边境管制解除。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教务处

2020年10月15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 1255 号,250399
邮箱:guojichu@sdada.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官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