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首页 >> 旧站 >> 公示信息 >> 正文

因公临时随团出国信息公示

作者:   2017年10月30日 10:03 

因公临时随团出国信息公示

组团单位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随团人员

孙大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

出访时间

2017年11月5日-11月19日,往返共15天

出访国家

法国

出访任务

参加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培训

日程安排及往返航线

115(周日)

从北京搭乘国际航班抵达巴黎 CA933  1330/1745

116(周一)

全天在法国高等教育及研究部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法国高等教育体系、合作办学项目质量保障体系。

117(周二)

全天在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参加培训。培训内容:CTI概况、工程师教育体系、质量认证办法、标准、程序、案例、CTI的国际认证。

118日(周三)

上午  访问法国研究与高等教育评估高级委员会(HCERES)了解HCERES概况,就高等教育及科研的质量保障体系、评估办法及案例进行座谈。

下午  访问路易大帝预科学校,了解法国预科培养体系,就路易大帝预科学校的入学方式、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服务等进行交流。

119(周四)

上午  访问巴黎六大。主题:大学的国际化战略及合作模式;国际合作项目中授予双学位或联合学位的政策和实践。

下午  访问国立巴黎高等化学学院。主题:合作办学项目内部质量保障体系。

11月10日(周五)

全天  访问巴黎综合理工大学。主题:学校的国际化战略及合作模式,管理运行机制、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服务等,校企合作机制。

1111(周六)

休整

1112(周日)

休整、城市间移动

1113(周一)

全天在里昂商学院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学校的国际化战略及合作模式;合作办学项目内部质量保障体系。

1114(周二)

全天在里昂高等师范学院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学校的国际化战略及合作模式;管理运行机制、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服务等。

1115日(周三)

全天在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学校的国际化战略及合作模式;与中国大学合作项目的经验分享和发展计划。

1116日(周四)

全天在格勒诺布尔国立理工学院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合作办学项目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国际合作项目中授予双学位或联合学位的政策和实践。

1117日(周五)

上午  访问法国高等传媒学院。主题:管理运行机制、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服务等

下午  访问地勒巴克预科学校。主题:法国高中毕业会考和法国“大学校”入学考试介绍;勒巴克预科学校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服务等。

1118日(周六)

搭乘航班从里昂经巴黎返回北京  AF7645  1440/1550; CA934  1930/1215+1

1119日(周日)

抵达北京

经费预算

6.4万元

经费来源

出国经费

公示时间

2017年10月30日- 11月3日

联系电话

 8962616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0月30日

 

 
· 因公临时出访信...(2020-12-14)
· 因公临时出访信...(2019-11-18)
· 因公临时出访信...(2019-11-18)
· 因公临时出访信...(2019-05-15)
· 国(境)外教师...(2015-06-16)
· 山东工艺美术学...(2015-06-16)
· 山东工艺美术学...(2015-06-16)
· 山东工艺美术学...(2015-06-16)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