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首页 >> 旧站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卢洪刚、谢其云随团访问毛里求斯、留尼汪

作者:   2016年03月16日 00:00 

2月15日至3月2日,应毛里求斯华商经贸专业联合会和留尼汪华人联谊联合会邀请,受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委派,我校造型艺术学院教师卢洪刚、谢其云随全国友协代表团访问了毛里求斯和留尼汪(法属)。

卢洪刚、谢其云老师首先随团访问毛里求斯,与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李立、毛里求斯华商经贸专业联合会会长李孟浩及当地艺术家进行了文化艺术交流,并应邀出席由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香草之旅-我眼中的毛里求斯”中国文化艺术展开幕仪式。毛里求斯文化部部长Alainwong、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李立、全国友协亚非部主任袁敏道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卢洪刚、谢其云老师的展出作品受到当地艺术家和民众的广泛好评。

随后,卢洪刚、谢其云老师随团对留尼汪进行了访问,先后出席在圣丹尼艺术城举办的“香草之旅-我眼中的留尼汪”艺术展开幕式、圣保罗市2016新年庆典开幕仪式及庆新年系列活动。两位老师还在圣丹尼艺术城为当地绘画爱好者和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国画教学,与当地艺术家就绘画技巧进行了交流并共同以“我眼中的留尼汪”为主题创作了一批作品,向当地民众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了解和热爱。

 
· 因公临时出访信...(2020-12-14)
· 因公临时出访信...(2019-11-18)
· 因公临时出访信...(2019-11-18)
· 因公临时出访信...(2019-05-15)
· 国(境)外教师...(2015-06-16)
· 山东工艺美术学...(2015-06-16)
· 山东工艺美术学...(2015-06-16)
· 山东工艺美术学...(2015-06-16)

常用链接